close




今天是我家老大柯婷的生日喔~~我有和她說生日快樂..

昨天她同學和我們家只串通好,要給柯婷一個驚喜

所以昨天一早起來後,就和平時一樣,也沒特別吵柯婷起床

等到十點多,他們陸續起床後,我和她媽媽就開始了我們的演出

當然!我們接到他同學的簡訊,說兩點到,所以我們就訂了四個大披薩

然後再到台糖買了好多的飲料及一些吃的東西

等她同學來之前,我故意叫柯婷和我出門去拿批薩

她三個同班同學就趁此機會,讓柯媽媽帶她們上樓

開始她們的嚇人計劃,我呢則和柯婷出門去了,一路上聊到她生日

同學有和計劃時,她還很開心的說了一大堆,都不知今天將落入

被整的計劃中,回到家時,同學們已經把她的房間掀了一大半

躲到衣廚的,躲在書櫃後的,她呢?則和往常一樣,一進房間,就往電腦桌一坐

過沒多久,就聽到一聲慘叫,哈~~~柯婷!生日快樂!!!

這年頭,學生點子越來越多,我們都要當臨時演員了

看她不知是驚嚇還是感動,眼眶中泛著淚水,哈...成長的喜悅嗎?

等她同學鬧玩她後,請她同學吃批薩慶祝整人成功吧!

這時候的下午,卻來了些訪客,她乾爹來了,joe阿伯和蕭ㄚ伯也來了

她乾爹和特別去挑了一台數位相機給她,當做17歲的生日禮物

真是開心ㄚ!!當宅女那麼久了,我想也該差不多了,她妹妹也拿出

要送她的外接式硬碟,姊妹情深啦!哈...品如的零用金的花完了!

就這樣星期六來了這麼多的驚喜,真是開心的一天!

而今天呢?她的生日當然還繼續著,一早就被國中同學叫起床

還要她下樓去拿生日小蛋糕,真好笑!附一杯咖啡ㄟ...

到下午這個時候,她又被叫下樓去了,同學又送東西來了

是一張海報,東方神起的...她的最愛,她老媽說東方神經....哈!!

柯婷!生日快樂!老爸今年沒準備東西要送妳,因為明年..

滿18歲時,我會送妳最愛的筆電!也希望你考上一個理想的學校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