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日了!好快~~年都過了一半了

前幾天才幫員工做調薪評估,職務調整

才發現,原來一年一年的過,真是太可怕了

我最資深的員工都跟了我十二年了,怎麼一轉眼的時間

小姐都變媽媽桑了!哈...恭喜四位員工升遷職務啦...

今天也蠻巧的,是農曆的七月一日,俗稱鬼月

現代人,對於這樣的節日,已經沒那麼可怕了

只要心存善念,那麼就平安喜樂的啦...

早上依照榮總護士的約定,去了一趟榮總,他們實驗室要做一個檢查

找了60位志願者,做胸腔肺活量的測試,所以花了2個鐘頭的時間

在那邊抽血,吹肺活量及引痰檢查,護士還蠻好的,很客氣

解說的很清楚,就這樣,我的一個上午就沒了,原本還有時間可以到公司看看

但想想,就順道去剪髮吧,新的月份就新氣象一下吧

下午二女兒回家了,談到星期天是我家大姐的18歲生日

成年了ㄟ,父女倆傷腦筋,不知要送什麼東西給她

柯婷乾爹說要送他數位相機,同學說要來家裡鬧她

她媽說送她最愛的東方神起DVD,怎麼我沒注意到她的生日快到了呢?

我到底忙什麼忘了她18歲的生日,雖然還有兩天,但我實在沒準備ㄟ

所以下午充匆匆帶著品如去黃色鬼屋,看呀看!我是建議品如送她姊姊

一個250G的外接式硬碟,讓它有空間把她喜愛的資料,都放在裡頭

而我呢?心裡想著要送她一台筆電,但因臨時去看,所以不敢馬上下單

因此看了一下NB的展示品後,還是沒買成,我看我該開張支票給她

等些時候,我們商量好她喜愛的NB後,我在買送給她好了

當然我是不會跳票的啦,十八歲的生日,當然要送個她最喜愛的東西

不過希望不要因此太沉迷才好,不然宅女是當定了...

說到女兒的生日,就不能忘記提一下明天的日子

明天是我老爸的農曆生日,老人家都記得農曆的生日

所以呢?明天我該打通電話,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還好上星期我有想到,已先偷偷塞了錢給老媽

請他轉交給他,反正老爸也不會花錢,就請老媽買個豬腳

幫他過過壽了,看來這兩天,還真是節目特多的

要怎麼過呢?就看全家人怎麼安排了,反正我只要出錢配合即可

哈...快樂的八月,真是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