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還是很熱!老婆說她中暑了!

人就是禁不氣天候的考驗,做好防患措施,才不會讓自己感到難過

今年的暑假也過了一半,倆位大朋友也都回學校參加暑輔了

放假是大人痛苦的時候,雖然小孩都可以在家陪伴,但是吵起來

也是會要人命的,當然這是對我老婆而言,我上班是可以避開的

所以上班還算是不錯的選擇,我愛上班!上班萬歲!

隨然倆位老大都上課了!但還有一位三太子在家

除了安親班有開游泳課及百世數學課外,其它的時間還是在家裡

我看我家那位大聲婆光應付他就快瘋了

期待快點上學吧,讓家裡的那一位台傭也可以放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