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終於又來臨了!昨天是一下午都在外頭混

今天呢?好好待在公司,早上接客,老婆的姐姐小姑美弘帶他的全家

來到公司,他的小孩及陳老師都要學高爾夫球,所以我就把舊的球桿

湊一湊整組出清送給他,聊了一些家常事,就近中午了

下午又來了張會長夫婦,他預定下星期一要搬過來我們這一棟大

就過來坐坐閒聊一下!搬家是很痛苦的事,公司為了節省成本

也是不得不作的方法,希望大家生意穩定,賺大錢囉~~

華剛小薛下午竟然來電道歉,為了他們上次搶客戶的事

不論他是否是真心與否,我想也不必太追究

我做人就是如此,你敬我一分,我可回你一丈,市場是沒有永遠的敵人的

大家為了生意,難免出手過重,但人是一輩子接收公眾的評論的

一時之間的利益又能代表什麼,只要有心,什麼事都會有人相助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