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可愛的大女兒18歲的生日

昨天晚上,利用放假的時候,帶全家到我們家附近的養豬廠

去吃了一頓大餐,可別誤會了~~養豬場是我們取的外號

意思就是吃到飽的餐廳,昨天是吃台中牛排館的"趴飛"

就是吃到想吐的那一種,因為近來家中裝修,又寄住在隔壁王先生家裡

所以不能開伙,做美食,所以為了安慰他們這段時間的辛苦

餐不餐!食不食,大家都努力的去克服這樣的環境

所以就利用這樣的機會,大家就飽食一頓囉....

但雖是如此,我答應女兒18歲生日的禮物,絕不黃牛

那就是一台筆電,這台筆電是我答應她的成年禮

今年她也考上了科大,雖然還是私立的科大,還要花我好多的錢

但我希望她,能開始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和它她說過,滿18歲要對自己負責,18歲以前是我管的

18歲過後,人生的路要自己去走,自己去闖

該對自己負責的,判斷上要有所認知

好快~~

18的姑娘一朵花

女大18變

18歲好像就是一個人生的轉淚點

她最近網誌都說不想要18

希望永遠都停留在17

怎麼可能呢?

18是我們最近常看的東西

家裡自從搬到王爺爺家後,沒有有線電視可以看

只剩下無線台,台視,華視,中視,民視,公視....

每天早上,我看民視台美國大聯盟的球賽

晚上八點全家只能看華視"魔女18號"

妳看~~能不18嗎?

早晚的事而已,最近她開始練習騎摩拖車了,打算考駕照了

當放手讓妳趴趴走了以後,我也再管不了妳了

但希望妳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別讓父母親操心了

家中的老大,要過18歲生日,我們都要祝福妳

過了18,新的人生,自己去探索及擁抱

願妳天天都快樂,我的女兒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