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手術後的第一天,星期三的早晨,寒風中加上細雨,我還是要接二女兒出門
暫時離開醫院,讓老婆繼續在醫院休息,利用空檔回去處理家務
再一次的叮嚀大女兒,該怎麼做,晚餐如何處理,再回醫院繼續我的看護工

第三天是手術後的第二天,老婆的體力還是虛弱的,但已能下床走動
因為腹腔鏡的手術,並沒有很大的傷口,所以醫師建議,排氣後能盡量多多走動
今天一早,也收到台北大哥的電話,說我大嫂今天坐高鐵下來,要來醫院探視
我原本說不必麻煩,但人都快到台中了,那也沒辦法....
很快的,在十點多大嫂就出現在醫院了,進房陪我老婆聊天,另外一方是我那些哥們
在msn的另一端呼叫,哈...天寒地凍,以人想吃火鍋,我咧....
沒人知道我這幾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還能吃什麼火鍋,只好告訴他們
我老婆的事情,這下心情轉換,個個只好來電慰問...這怎麼好意思呢?
你們還是吃你們的火鍋吧,有想到我就行了....

中午大嫂還在,拿出冰箱昨天沒吃完的米糕,微波給她吃,真歹勢ㄋ
誰知榮總的微波爐超爛的,弄了老半天,只有表面熱,裡頭是冷的
但沒辦法,我這大嫂話一多,飯冷的也照吞,我有說要再去微波喔,是妳說不用的喔!哈...

兒子今天下課是12:40分,他大姐剛好下午有空堂,所以就請她載來醫院陪她媽媽
大嫂也在2點多離開醫院,真不好意思,讓她這大老遠的來探視,感恩啦~~
送走了大嫂後不久,又來了一位老婆的朋友,也算以前的鄰居
因我以有點累,所以我躺著休息,讓她們聊先....
四點多,我載兒子去補習班上課,也順便回去打理我的晚餐,今天的晚餐還是米糕
怎麼辦呢?二姐買了很多米糕來,不吃完太浪費了,所以好像連三餐都是吃米糕ㄟ
老婆也知道肚子會餓了,所以就先弄個湯水讓她進食,晚上她的飯菜是我二姐
請她學校的餐廳弄來的腰花麵線,女兒下課,可以順道帶回來給她媽媽當晚餐吃

晚上帶二女兒回家後,開始整理家務,又再一次交待事項,然後洗衣(2天沒洗)倒垃圾
這些工作在小孩子眼裡,是不會主動去做的,都要我一一指揮,才會去動
所以老大被我唸了幾天,交待的事都說好,結果都只是做了皮毛....唉~~有待訓練

連續兩個晚上都沒睡好覺,看著老婆體力有比較好了些,今天可以稍微好好入眠一下
吃了藥,讓自己放鬆一些,雖沒一覺天亮,但還是有比較好的睡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