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月發現,到了年底,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當然不是我啦,是我身邊的好友們

今天中午去參加台中港報關公會林阿堅先生公子的婚禮

很久沒參加這種自辦外燴的喜宴

桌數有一百多桌吧!不算少了

光看新人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就發了半個多小時

我看不昏倒還真難,不過撐住還是要快快樂樂的給撩下去

人生難得結次婚啦,恭喜囉~~~

吃完喜宴,又和一群朋友去唱了幾首歌,因今年交通罰則

酒駕15萬起跳,我呢?只好配合政策,開車不喝酒

所以下次朋友們看到我,先問我有沒開車,只要開車

就別再叫我喝酒了~~安全最重要嘛!對不對

等到女兒來電,我才回家,就這樣結束今天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