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按照行程,中午參加兄弟會的餐會

因下午要北上台北的關係,所以不敢和兄弟們喝酒

只能以飲料代之,雖有點遺憾,但安全最重要啦

這次的餐會是徐韶光主辦,沒想到這回全員到齊ㄟ

一年12次的餐會,都沒能湊齊,我想新年頭的關係

大家比較有時間來參加,剛好我也帶了相機,就拍下這張可貴的照片





昨天下午北上去台北,參加總公司的尾牙

公司小姐每位都精心打辦,把自己都弄得漂漂亮亮

下午參加兄弟會的餐會後,三點過後我就開著我七人座的車子

帶眾家小姐北上,在配合小姐的打扮

被眾兄弟虧我是馬夫,帶一群鶯鶯燕燕的小姐

當然這是玩笑話,也讓餐會笑聲不斷

到台北約快5:30分,一路還算順暢

6:30到達敦北的豪園,剛好董事長和外賓都陸續到來,

我還是被安排在最硬的那一桌,和長榮的兄弟們

利用忘年會,好好的喝幾杯....

餐會中當然還是有一些精彩的演出

我們台中安排了兩個表演,還拿了個第三名的演出

餐會後我被長榮的弟兄又押到另一個地方

當然還是續攤,而公司的小姐們,則都到錢櫃去歡唱

她們聽說還唱到凌晨一點多,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大家都睡的晚,剛好都在9:30都到樓下用早餐

到11:30分才離開飯店回台中

回家後趕緊補一下睡眠,為明天再做準備...

哈...農曆年前,攤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