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凌晨,在老婆開刀後的第二天,在醫院的夜晚睡的不安穩
老婆可憐我的睡眠不足,要我好好睡一覺,不過我還是一夜醒來三四次
在早晨天色一片黑暗中,我六點還是起床準備接送孩子們上課
這個星期是一天比一天冷,冷也就算了,還飄著雨,還好家離醫院不遠
騎機車比較方便,所以圍著圍巾,頂著寒風出門,也不算太辛苦

將孩子們打發完後,又回到醫院來,順便帶些餐點給老婆吃
隨著復原的時間的一分一秒的過去,她的疼痛也比較減輕了許多
也可以開始吃一些東西,要不光打點滴,不能進食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
早上就先給她饅頭加米漿好了,有吃點東西也不能吃多
醫生交待只能五分飽,免得把肚子撐到痛了,那可就不好...

今天上午,幾位哥們來探視夫人,蕭哥 城哥和橘子...
帶著水果來看我們,我想是不是太多天沒看到我了,怕我孤單難奈吧
哈  ... 朋友心意我都明白,也關心我老婆的狀況,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囉

下午的時間,除了醫護人員的進出外,也沒太多的事
所以利用午休再補了眠,但隱約中我知道有人來探視我老婆
是保險公司的小姐,我們的某些醫療及保險都和她買的保單,所以來看看狀況
她們不敢吵醒我,所以很小聲的交談,不過隱約中還是可以聽到她們說的問題
不過未來保險理賠,還要請她處理呢?

晚上主治醫師巡房探視,告知明天可以出院,今天下午,點滴也已拔除了
所以明天出院將可順利進行,其實住在醫院真的不好受
沒一天睡好不用說,還要跑來跑去的,又碰上今年最低的寒流,真是夠了
總算事情可以告一段落,星期五可以出院了

星期五的早上,還是繼續接送孩子上下課後,就開車到醫院準備接老婆回家了
9點多,主治醫師允許出院,辦理完手續,繳了費用,就在細雨中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是先到理髮店,幫老婆洗頭,太多天沒洗頭了,她受不了了
我也順便修剪我的頭髮,預備為下下星期的尾牙做準備

中午我親自下廚,煮了一尾鱸魚給老婆吃,哈....雖然很少碰廚房,但老婆和女兒都說棒呢
看來是給我面子吧,下午上市場買了些新鮮的水果給家人吃
因為明天公司同仁也要來家探望,所以就多買了一些
晚上則到附近商家買晚餐,唉~~總算熬過這幾天,看來過不久
將可恢復正常作息,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