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城哥(站後方者)安排了一個餐會,那就是幫兄弟會的老大慶生

邀請了所有兄弟們,一桌來了12個人,把整個場子弄的非常熱鬧

我當然爾也出席了這樣的餐會,現場又邀請了船聯隊的張創會長及現任洪會長

酒酣耳熱時,也把賴二哥給拱出來當總幹事,看來這場餐會,如城哥所安排的劇情在走

讓他當日開心的不得了,這情況也只能你知我知了... 哈....

七夕情人節,我沒有感受到這樣的節日,因為.....我老了!

但是....我回家也終於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清空了,但也為了一些大型櫃子

我付出了我的代價,那就是腰又閃到了.....

人老該服老,雖然我做事不想麻煩孩子們,更不想動用老太婆

所以該做的事,都希望自己把它完成,畢竟這次整修是我決定要做的

而且這中間也有些不如意的事,但....終將把事情都完工告一段落

雖然小小的疼痛,但也可以忍受,身上也多了好幾處的傷痕,但這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歸位!定位!通通都回復正常!!

接下來的!大概就是要療傷了!心裡的傷~~~~~

或許自己也搞不清楚,這傷到底怎麼來的,但沒關係~~~~

我有很強的鬥志,只要別再踩我的地雷!

心情不好的人,都要加油!拜神問佛解決不了一切....

用行動及決斷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