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我了!今天要下班前

我把我的合成照放在MSN上

都要離線的朋友,又回頭來密我

被我的照片笑死了,真的嗎?有這麼好笑嗎?

城哥還說要把我的鬍子兩邊剃掉,剩中間就好了

這下國父變日本天皇,代誌就大條了

我要當中國人,我不要當日本人

雖然AV女優很漂亮,但我還喜歡MADE IN CHINA

不...我不要MADE IN CHINA他剛好贏了台灣隊

還是MADE IN TAIWAN最好了

反正七月也快過了!沒嚇著人就好了

其實我還年輕,只是心情還不定....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