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心血來潮!請我公司的小姐買披薩來吃

平時都是我的同仁幫我準備午餐的

所以我就被養的白白胖胖的,據球友說我怎麼打球都不會變黑

不會吧!皮一樣都脫了好幾層,怎可能不黑呢?

最多就是白的快,不怕曬吧...

話說回來,中午的披薩實在是不大ㄟ

不知是不是小姐們怕我花錢,還是客氣得夠了

竟然只叫了兩份大的旋風海鮮和火腿,好像分配好似的

每人只能吃兩片,這下!剎塞了~~看他們都好像不好意思吃的樣子

不是這樣的啦!我很慷慨的,我每次請他們吃東西

都是他們選,我付錢!誰知道這麼客氣呢?是減肥嗎?還是...

減肥的應該是我才對,看來下午一定有人會找東西吃的,哈....

其實我們公司最大的福利就是吃,沒事都有人再吃東西

可能都是女孩子吧,喜歡吃零食,所以七月半拜拜時

就告訴他們多買些吃的,別買太多飲料,但好像也買不少

而且從七月半到現在鬼門快關了,才短短15天,零食快吃光了

真是佩服他們啦!太可愛了....本公司可不付減肥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