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事,利用一個星期六的假日,幫老爸慶生,
也順便幫我們家排行老四的我二哥過50大壽,一兼二顧,開心吃頓生日宴囉..沒到的就別後悔了!!

星期六中午,台北的大哥和他們全家成員最早到達,到市區逛一逛應該還蠻充裕的時間
我一早起床也開始把孩子們都喚起,不過也將近十點了
然後一一連絡二姐,和二哥及大姐,因為餐廳是我找的,所以我只能一一指點他們如何到達

大姐和姐夫及子育最先到達,然後再就是台北的大哥,再來就是我和二姐
最後到的,竟然就是今天的主角,老爸及二哥,不過沒辦法,二哥負責載老爸
所以人沒到也不能開桌,只好邊聊邊等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等他們到時,都快1點了....真是餓ㄚ
趕緊人一到,馬上上菜,一兩道菜後,馬上開始今天的節目了
先和老爸祝賀生日快樂,接下來就由我發動攻勢,開始頒發柯家50年貢獻獎
不管是貢獻,或者是辛苦,人生在50歲這一年,一定要好好開心過一下
所以就有下面這些相片囉....

我包了個紅包給二哥


大哥也來一個紅包


再來換大姐也來一個


二姐當然也不能落人後,再來一個紅包


真是大豐收ㄟ,我和我大嫂只能自我打趣,三年後換我們來過吧
不過可以一起舉辦,省點餐費,但收禮還是要分開收喔,參加的人請記得要包兩份喔
我們可是個體戶,不是合資公司.....還有三年,你們就慢慢存錢吧...

孩子們該來的也都來了
少了兩位沒到,不過沒關係,沒到的就少吃一頓而已,下次還有機會
就拍一張合照留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