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好笑喔....

昨天才發文要通緝那隻黃金鼠,結果今天牠就來投案了

這種事情,真的好好笑喔....

話說前陣子我一個人去睡我女兒的單人床,把主臥大床留給兒子和二女兒一起睡

在家上大女兒鋪地上睡,整個房間就是三個孩子的天下,那是因為所有房間,只有這間有冷氣

所以就讓孩子們吹冷氣睡覺,大人就犧牲一些,吹吹電扇也ok啦

結果昨天我心血來潮,叫我大女兒回她單人房睡,我就和另外倆個孩子睡

我要兒子睡地鋪,我和二女兒睡大床,就這樣十一點多就睡了.....

基本上我現在的睡眠品質超不好的,所以也吃些安眠藥之類的

所以睡熟後,比較半夜會起床的,但就這麼巧的,昨夜睡熟後,忽聽床下有敲撞的聲音

如果是一兩聲,我一定是聽不到的,而且我還開了床頭燈,感覺燈忽亮忽暗

不說前因的話.,說不定以為是靈異傳奇,或是藏鏡人要現身了

所以把我給吵醒了,我的直覺,往燈下去看,發現有東西的樣子,朦朧的雙眼

快快拿起我的眼鏡,往下尋找,是不是我那逃亡的黃金鼠,果不其然....

牠出現了,應驗了我兒子說的,他昨晚還說他不要睡地上,怕黃金鼠跑來和牠睡

結果就這麼巧,他一睡地上,牠也跟著出現了,我趕緊跑到浴室拿我的手電筒

關閉我的房門,開始趴在地上及房間各腳落去找,哈哈....果真....被我看到了

牠就在床下牆角邊跑過來跑過去,我一個人也不好叫那兩隻小豬幫我

就這樣折騰了快10多分鐘,才把牠逼到牆角,用我的空手奪白刃之勢,將牠壓制住

快速的把牠抓起來,牠還爭扎想逃脫呢?這次我可不管牠了

用力捏緊牠,雖牠掙扎,但之前有人告訴我,對著老鼠吹氣,老鼠會乖乖不敢動的

就這樣把牠補捉,放回牠的牢房,總算了結一番心事,因為最怕牠死掉了,那可就慘了

這樣一弄,發現時間是凌晨兩點半多了,看牠餓了幾天,狂吃猛吃,把整個腮幫子給撐滿了

唉~~~但後來我的睡眠可就被搞亂了....

早上,和小孩說,昨晚夢見黃金鼠來託夢,說牠餓死了,孩子們個個聽得出神

問我後來呢?我說後來牠就現身,讓我給抓起來了,每個人都已為我在騙他們

只有她媽媽,因為她到陽台曬衣服,有看到那隻老鼠,所以我兒子衝過去看

才知道我沒說謊.....哈....太神了!!

真是一個意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