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相片是小柯蚪家的主要成員,是在7/04佩芳的訂婚餐宴上,一起合照的

我想我們好久都沒一起合照了,能有這樣的合照,我想以後機會並不是很多

最主要孩子們都大了,每次幫她們照相,都是東躲西躲的

小的非常皮,要照他還得等他願意拍,大女兒左邊那位,一直都不想拍她的正面

我身邊的二女兒是傻二姐,但她都說她臉太大了,也不想拍

剩下就是他們那位媽媽了~~~~

一直以來拍照,配合度就沒有好過,因為她不喜歡拍照,抓不住被拍的時間差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但偏偏我又是喜歡拍別人照片的,因此,能湊在一起拍照

我想難度還蠻高的,不過!這張照片拍完後,發現還拍得不錯

我們這一家都有成長,我也瘦了,孩子也大了

不過沒幾天,我那個女兒全把她們的長髮給剪了,都變成短髮造型

所以要看長髮只能看這一張照片了!

找時間再把她們的短髮給弄上來....哈!千萬別被她們知道才好

今天一早!基測中心可以查詢二測的成積

老二八點就叫她起床上網查資料,比第一次進步9分

希望填寫學校,能如願上她的理想學校,要不然....哈 ..哈..我ㄟ"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