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傷腦筋ㄟ.....

這隻黃金鼠又逃跑了!而且到今天已經三天了,一直都無牠的音訊

逃跑那天有看到在客廳現蹤跡,但要找時卻一直都沒再看見

這一切應該都是我家三太子的陰謀,沒事就去翻牠的箱子,讓牠有機會三度逃跑了

我看這下子,可能真的會一去不復回了,因為三天了....

不知要不要去管理室張貼尋鼠啟事,要不然只能收屍了

聽說老鼠死掉味道很臭ㄟ....一想到就....ㄚ~~~

另外今天是本社區的區分所有人會議,也就是選出新任委員及討論一些動議

一早簽了名後,聽了一會兒開會的情形,就先離開了

連選委員時都沒趕上,不過我們這一棟的委員都是老面孔

也都熟識,所以誰當就無所謂了,不過今年出席會議的話,有500元車馬會喔

為了領取這500元,讓我上上下下的跑,家裡沒有一位願意幫我跑腿

看來,真的要凡事自己親力親為,以後想指望他們還真是難ㄚ .....

就像廣告說的,40歲的男人只會出一張嘴,我們家呢?

是每個人都很會出一張嘴,這叫號令天下,知易行難.....

不過沒關係,為了這樣跑來跑去,我還是賺到500原車馬費了

私吞了!誰都別和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