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是所有學校的畢業季,記得我大女兒畢業當天有拿出一朵向日葵

二女兒也收到一束同學媽媽送的花,也是有向日葵

這季節是向日葵的繼節嗎?我還真不知道ㄟ

一早八點多,木工一票人就到了家門口,我才剛睡醒不久

連盥洗都還沒來得急,就按門鈴要我開門準備他們的木作

這回一票人約六七個吧,搬的搬,貼的貼

好像準備開戰一樣,看著包商發號司令,全都動起來

我呢?交待了我一些要弄的東西後,就不管他們了

全家今天又和我來公司吹冷氣,玩電腦,老婆預約了做身體(按摩之類的)

就開始了我們這一天

最近應酬減少很多,都快一個月沒出去和朋友交際了

感覺好像還真不錯,晚上運動,沒事就上上網

日子過得還算愜意~~~如果景氣再好一些的話

那就更美滿了~~~

不過反向思考,也說不定因為景氣低迷,應酬才相對減少

要不然大家快活過日子,飽暖思淫慾,又會想找人吃吃喝喝的

也好啦~~反正努力減肥中,一切能免則免

好好利用時間修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