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下午的天候變化,烏雲突然罩頂,好比人生無常
...............................................................................................................................................................

凌晨1點零五分,王建民出戰藍鳥隊,我心想,反正放假,就熬夜看一下
 
反正,早說晚說對現在的我,都已經沒太大的感覺了
 
所以看到他6局一人次後,因傷提前退場,才心甘情願的說覺
 
這時候的時間已經是三點半過後了,看來這樣的熬夜,並沒有幫助王建民再奪一勝
 
不過今早看新聞,結果還是可以接受,躲過了敗戰,洋基再添一勝
 
看MLB是目前最喜歡的節目,GOLF的PGA已經沒那麼感興趣了
 
不過我想這個月開始,我應該會再摸摸我的球杆了,不能荒廢太久
 
早上睡到快10點才起床,雖然很想賴床,但好像已經沒那麼想睡了
 
到家裡看一看鋪好的地磚,看看還有沒有哪些地方弄得好不好
 
中午就載一家大小到台糖量販店去逛逛,最主要是把我的愛車做一下大美容
 
自從幾個月前加入這家會員,都沒去把愛車整容一下,今天無事
 
就開去那做一些全車的清潔,順便到台糖逛逛買一些東西
 
中午過後,帶他們在美食樓層吃午餐,說美食也還好啦
 
東西並沒有很多,所以隨便吃吃,我還是吃三商巧福的豬排飯
 
因為車子做大美容要三個多小時,所以在台糖的書架晃最久了
 
看一看裝璜的書籍,讓自己有一些心的原素概念
 
可以在這次整修上,做些建議或調整
 
晚上,二女兒還沒回家,今天原本補習到下午5點,結果都沒看到人回來
 
早上有提到要去東海圖書館看書,所以我就決定去運動順便找人
 
之前因為要讓她好好專心二衝,所以把手機暫時沒收,結果卻也造成不便
 
但是....我到東大圖書館裡,卻找不著她的人,同學看到我在那晃來晃去
 
以為是怪叔叔呢?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圖書館呢?
 
結果到七點打回家她還沒回去,ㄚ咧....再進去找一次,還是不見人ㄚ
 
算了~~~只好先去跑跑步,流流汗,晚點再聯絡看看.....
 
今天約七點後,天色才暗了下來,月亮再雲層中,帶著朦朧之美,可惜沒帶相機出來
 
不然一定把東大教堂和月亮一起入境,應該還不錯才對
 
今晚的運動就在涼風中進行,一共繞了16圈的操場,也就是6400百公尺
 
加上從家裡到學校的距離,應該有約八公里的運動量
 
到了快八點才發現手機來電,二女兒已回到家了,她竟然不是去圖書館
 
而是到東海商圈去逛,買東西了,害我擔心的要命,唉~~~回家就好
 
這樣我也才能放心的去運動囉.....
 
晚上9點回到家,已是滿身大汗,站上秤磅一秤.....蒸發了2.2公斤ㄟ
 
長久已來,第一次進入80出頭的數字,哈....雖然還是很胖
 
但從89到80這已經讓我很努力的減重了,我想在不久,我的第一階段將會成功
 
繼續加油囉.....我要脫離胖子的行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