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她....我的大女兒  柯婷

不是要幫她打廣告或是徵友,她的朋友夠多了~~不需要我操心

而是她最近又找我麻煩~~~

上個星期上課中來電,要我幫她請假,外出學校看醫生,這當老爸的當然是義不容辭

所以就上班中跑出門去學校載她去看耳鼻喉科,原來這傢伙又手癢挖耳朵

把她的耳朵弄成外耳炎,讓醫生開藥抹藥,也就沒在去注她意了

再來昨天一早,不知是天涼了點還是怎麼了,大家都睡過頭了

她老媽把星期天的鬧鐘調成AM 6:30分,星期一的時間沒調回來

這下好了,原本AM6:00該起床的,通通6:30分才驚醒,坐校車哪來得及

校車可是6:40分就來載人ㄟ....!

看來我老爸不出門是不行了!連同她妹妹一起開車送出門

全家一早就總動員,叫起床,排隊梳洗,訂早餐,出門~~~~

真的像菜市場,我呢?負責把倆個女兒送去學校,老二學校在東海大學,比較近

算她是正常到校,這老大學校在中友百貨那邊,離家可是有一段距離

為了不讓她遲到,延路把我那台3300CC的馬力,用到最棒的極限

到學校才7:10分,真是棒透了!離遲到還差10分鐘,這樣一路開到學校才花了我十來分

我看這事我可不要再來一次,一早就讓我血脈奔張,我血壓飆高是會死人的ㄟ

說起來這讀高中的,讀三年下來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但.....當老爸的總要幫她解決

她老媽騎機車追校車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只是!柯婷ㄚ~~都快畢業了!妳嘛幫幫忙~~~

這追車趕路的事情昨天發生過後!今天又來了!

星期二早上,又說她耳朵又痛了,聽不清楚,要請假看醫生

ㄚ好咧~~妳就存心找我樂子,早上9:00醫生一開門,就去報到

這次耳鼻喉科醫生是家裡附近的醫生,常去也比較熟

醫生一看!ㄚ怎麼那麼嚴重,幫她把耳朵的傷口清理時,流好多的血水及濃

看來上回醫生看的傷口沒有好,只是吃藥有點改善,但過沒幾天又來了

這劉醫師棉花棒換了好幾支,清了傷口,上了藥,開了抗生素消炎藥,要她按時服藥

否則再嚴重會變成中耳炎,哈~~妳這下再不聽話,我可也救不了妳了

告訴她N次,不要亂挖耳朵,就是不聽,醫生說的妳都聽懂了吧~~~~

過幾天還要再回診,看妳這次乖不乖吃藥,真是學不乖

看完後還要坐我的專車送妳上學,妳會會太好命了~~~

這筆帳我們就繼續記著,看妳何時才要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