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圖就是一個半桌大的船,這在台灣是非常流行的喜宴拼盤

我們如果常參加喜慶婚禮的話,這樣的菜色應該是少不了的

今天中午,大姐全家為了外甥的婚宴,去了台中南區一家雅園新潮去試吃結婚喜宴

我那外甥目在台新銀工作,也將在今年底舉行他的婚禮

我這做為小舅,又被拉去當媒人的我,當然也是被邀去一起試吃這頓飯

台中的餐廳何其多,大的如長榮桂冠,永豐麗緻,橋園,展華,金典....等等都是宴會必然之所

但今天這家外甥挑的餐廳,我倒是第一次去的,場地及餐點菜色是我們此次去的重點

所以一家人細吃並品嚐它們的拿手菜色,我呢?也不吝嗇,貼給大家瞧瞧,希望看了別流口水才好

至於那些菜名,你們別問我,吃完我都忘了.....哈~~~~~

















漏拍了一道菜及冰品,光吃這幾道菜,就可以讓我從中午飽到晚上.....

完了!減肥怎麼減ㄚ~~~別再找我吃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