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休了好幾天都沒來寫網誌ㄟ

變懶了嗎?還是沒了勁呢?

可能是沒有比較奇特的新鮮事吧!

選舉完後,一切都回復正常,對我而言是沒有那些政治廣告充斥

心情也算篤定了許多,最起碼的感受是台灣將會穩定幾年

不再是亂七八糟的政府,我想多數人應該也同我的想法一樣

星期六受邀參加涼哥所辦的餐會,想說他應該是回國後禮貌性的宴客

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幫他太太侯姐,所辦的生日宴會,侯姐和我大哥都屬狗

正式邁入50,人生的歡樂才要開始,女兒已是成長亭亭玉立

辛苦大半生也總算都能得到最好的福報,涼哥及侯姐的恩愛更是有目共睹

在台中海運圈是出了名的神仙美眷,也是我們這些晚輩的榜樣

在此誠摯的祝福侯姐50大壽!生日快樂!幸福美滿喔....

今天很快的就來到3/31日了!今天有何期待的事呢?

當然就是今晚凌晨王建民的開幕戰!總算MLB開打了!

又可以提供大眾一個娛樂的選擇!希望我們的台灣之光

還有胡金龍及郭泓志今年在大聯盟都有好的表現.....

這星期快到清明節了!難怪天候陰雨!真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