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蠻早就到公司,公司的小姐約在8:30左右才會到公司

我則在8點左右來開門,好久都沒這樣了,以前送小朋友上學

會順便就來公司開門,現在小孩放暑假,我就也不必趕著上班了

不過在過十幾天,他們又要開學了,我也可恢復正常

最近老總去了越南公司督軍,所以比較沒事找我,台北就輪到老董看家

我呢?還是顧好台中這個公司,反正已經顧了快20年了

不會跑掉的啦....

今天中午Tracy好像要請吃午餐,濟洲鍋~~哈!生日的人要請客

但,我不喜歡吃ㄟ,所以就讓他們小姐自己去吃囉!幫她省一人份的錢

不過我還是會說生日快樂的啦!!

最近的我有點沉悶,因為在公司沒說話的對象,小姐都在上班

總不好點名找來聊天,而那群酒肉兄弟,各忙各的,也不好打擾人家

最主要,我也不喜歡到別人的公司找人麻煩,浪費別人的時間

現在煙也戒了!看到人家抽煙也是會有點....

所以不見就不會胡思亂想,毅力可以戰勝一切的

不過還不錯的,到目前是還可以接受的

有段時間沒去運動了,因為回到家都很晚了,再吃個晚餐都超過八點了

怎麼動ㄚ,所以~~肚皮又一日一日的凸出,天ㄚ!

人家說戒煙會發福,不運動會胖,那我怎麼辦!快吧!!找曾ㄚ姨

她有短期的減肥藥ㄟ!我都覺得有點像自慰丸

因位吃個幾天,體重真的會下來,但!過段時間,沒控制又上去了

所以我都覺得那是自我安慰的藥丸!但是...不吃,不敢見人

所以只好...

運動!還是要做!提醒自己!肥胖使人懶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