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悶熱了幾天,好像去哪都不對勁

昨天週末去了小孩褓姆的家,順便去電腦公司拿UPS

要去之前還先去逢甲商圈買了薔薇派,帶去梧棲送給褓姆和電腦工程師

逢甲商圈比都東海商圈大很多,因為比較接近市區

商店也比較多,路也比較大,難怪外地的朋友到台中

都會到逢甲商圈去逛,之前有一位JENNY老師也在那邊吃了好多東西

聽說最近要減肥了!真害~~敢吃敢當!像我吃了以後,就....難過死了

不過真的東西蠻多的,我一路開車過去,就一直看有什麼好吃的

但可能是白天的關係,所以小販就沒那麼多,因此我就忍下來沒吃了

等天涼一些,再晚上去逛好了...這樣就可以吃好多好吃的食物了

星期天的假日真是無聊,沒什麼電視好看的,就只好弄些電腦的影片

本想去運動一下,但真的有夠熱,所以懶到不想出門

我看最近一定很慘,沒運動,又吃得好,我看要去練相撲了

這幾天台中資訊展又開始了!想去看有沒東西可以買的

我最想要一台單眼相機了!但對單眼相機沒什把握,所以在考慮中

多蒐集一些資訊,才能買對好東西,反正不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