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將近兩個月的老房拉皮整修,終於來到最後的收尾階段

這段時間剛好又碰上颱風,所以也沒太多時間上網來寫些東西

所以也就沒到處亂逛,及看看一些網上的訪客,真是歹勢啦....

房子在這段時間,工頭被我催了一下,進度每天都讓我盯著

所以木作完後,粉刷,水電,浴室,冷氣...一一被我盯著他們做

說實在的有點無聊,但不盯又怕延誤交屋時間,所以從8月出開始到今天

我們大致上已經可以看到家裡的一些雛型!

也剛好來了這麼一個可怕的颱風,順便檢視漏水的情形

還真的碰上冷氣管路,因施作不及,遭受颱風的洗禮

水也滲進來了,但值得稱許的是,這冷氣的老闆,太厲害了

冒著12級的陣風,在五樓的窗台,趕工固定室外機,他還真怕他的東西被風給吹落砸到人呢?

不過一切平安!實在萬幸....

颱風來襲,各地損失慘重,人員傷亡更是悲哀!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平安無事!

過幾天應該都可以完工了,我會再把我的新居,一一記錄下來,兩個月....

真的好久喔...以後不要聽工頭亂開支票,除非簽切結書

這幾天都沒出門,也利用這段時間,把東西搬回到家裡來,目前正整理中

一邊收尾,一邊整理東西,唉~~又再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