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20日,是我們中區船聯隊的高爾夫球月例賽

在如麗颱風來訪之前,台灣的天空是炎熱又有些許的雲

但對於我們已安排好的賽程來說,當然是如期舉行的

這個月的例賽,是在苗栗三義的全國高爾夫球場

在中部地區,算是很漂亮的球場,所以打起球來也心情舒服

這次與會的會友約有40幾位,而今天我在這麼多人的競爭下

竟也可以拿到淨桿及總桿冠軍,相當的開心

但美中不足的是,對於要破80桿的壓力,最後還是功敗垂成

前9洞打完以40桿做收,心想一個月才打一場球,能有如此表現

已相當滿意,從第10洞開始,就推了一個超過30幾呎的鳥推

讓我覺得今天應該有機會奪下好成績,所以越打就越仔細

在果嶺上的推桿,有幾洞推出平標準桿的救par

我想今天的成績應該不會太差,狀況好時,推桿總是特別順利

打完16洞時,我問桿弟小姐桿數時,他說我後9才打29桿

哇!剩下兩洞,我要打個10桿內的話,那就可以破80桿了

因此!在這種想法下,壓力又出現了,17洞開球竟然偏右

開出今天最差的一球,隨是安全的範圍,但第二桿可不好處理

就這樣,17洞打了6桿,而18洞三桿上果嶺後,最後一推是破紀錄的一推

我當然也很仔細的看洞線的流動,但...還是過洞不進

打了個博忌,以5桿結束今天的比賽,神ㄚ~~破80桿這麼難嗎?

雖然扼腕,但還是以-6桿拿下淨桿冠軍,還是爽啦~~

餐會上總桿+淨桿冠軍,被涼哥弄了好多酒喝,還好有人幫忙喝

要不然怎麼開車回台中呢?下次要繼續努力,朝破80桿的目標前進

雖然現在因傷球打的少,但偶有佳作也是不錯的啦!

昨天和我同組的城哥!宇哥!和bobby,謝謝你們的贊助啦

贏錢!贏酒!還贏得友誼!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