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公益路做了一個泰式的按摩

讓疲憊的身體稍微可以得到解放

一個四十幾年的身體,經歷了歲月的摧殘

外加外力的壓迫,實在該讓它好好休息

但怕的是休息久了,它也不願回頭了

所以照顧它!愛惜它!就變成很重要的事

回頭看看!青春歲月~如果以90歲來看已經過了一半了

如果以70歲來看,那麼還只剩下7分之3的時光

所以今日之勇,當思明日之弱,該好好的讓自己的硬體重新起動

身體是一個臭皮曩,它會一直一直的老化

直到枯萎!所以對抗它的只剩自己的靈魂

只有靈魂可以駕馭這個疲憊不堪的身體

.........

今天又去了一趟牙科,決定了!星期四去植牙

雖然發現一些零件已開始鬆動,但是7分之3的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把它裝的好好的,是必需要做的事!

一個人要整理自己的地方有很多很多

肉身只是一個看得到的東西,而那看不得到的呢?

就是一輩子在對抗的事!思想!思想!

人的思想隨著時空再轉換,可以變的很藍!變的很白!變的很綠!

但只要能改變都是好事!從小時候到現在

我也不知變過多少回,但我最不想變的就是我內心的靈魂

他陪伴我好久好久,他讓我成為一個很真誠的人

哈~~~好嚴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