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過去幾天!都屬於交際應酬的範圍

星期一和四爺到台中港開始,然後三四五連三天的飯局

天ㄚ~~不肥死才怪

昨天是我公司和台中長榮公司的聯誼

所有人員都出動,當然在兩軍對陣之下

我司是居於下風,因為我們都是派出女生

而長榮都是男生,這要怎麼玩呢?

我發現我們現在長榮的同仁都好活潑

把整個燉品棧都快掀過來了,還好是老9的店

被我們蹂躪應該還不敢講話才是,兩桌的包廂

滿地是酒水的痕跡,看來戰況慘烈,不過還好這些年輕人

還是會體諒我們公司的小姐的,除了LISA衝太快,有點醉以外

其它的都表現還OK,我的戰局只有在我位子左右邊的

ANDY課長和台北的ARTHUR課長,其它的大概都是零星的交火

中辦這群小兄弟們還真是可愛,怕我喝多了 !還一直擋我喝!太可愛了

節目中段是合照的橋段,大家開心的不得了!我想應該都喝HIGH

直到ARTHUR要搭高鐵回台北,慢慢才冷靜下來,可能外面的溫度開使下降

快11點以前,我家的大女兒來電了,她要我接她回家

她今晚去看SBL開幕戰,打到快10多才結束,所以要擠公車回家

這傢伙逮住我在外吃飯,就要我接她,唉!!我女而都開口了

不接哪行!只得和各位長榮兄弟們一一道別!期待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