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真的是有喜有累

喜的是當下開心的玩樂,累的是身心的疲勞

此行的第2天來到11/06日,昨天晚上把我搞的七葷八素的

只記得那個最可怕的地震,發生在昨天下午的五點多的時候

短暫的記憶,好像921的來臨,電視機播報著最新的新聞,還好....台灣平安無事

而我,還躺在我的大床上,頭痛的不得了......

厚~~~昨晚是麼喝的,先喝啤酒又喝威士忌再來又啤酒

把我弄得忘了我是誰.......今天不得已,只好當病號,哪都不去了

等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到來,才不得不離開飯店,到總公司去參見老闆

和一些老同事打聲招呼,然後進行第2天的餐敘

晚上由公司作東邀請長榮東航室的長官們,負責美國線的兄弟們

是我們公司最依賴的好伙伴,裡面有些老面孔是熟識的好友

公司由老闆帶隊,加上四位年輕漂亮的小姐們和我,展開一次友誼的聯誼

當晚又得知另一位長榮的好兄弟JASPER,生日將至,小姐又買了一個大蛋糕

哈....在眾人的歌聲祝福下,我們這可愛的JASPER可變成當晚最受歡迎的主角

玩起灌酒及舔蛋糕的遊戲,真是精彩萬分,可惜了我因前一天的宿醉

沒把相機帶出來,否則就可以分享好多精彩的相片

一個三桌大的包廂空間,被我們13個人給包下,還有卡啦OK的助興

玩得相當開心,飯後一群人應該又到KTV去慶祝壽星的生日

但我和老闆因明天有一場球敘,怕玩過頭了,毀了約定,所以只好先回飯店休息

還好公司那四位活潑的小姐們,可以幫我們分攤一些交際的活動

讓我逃過一次的追殺,否則隔天一個球都會變成兩個球

這可就不大好了,只是很不好意思的,和長榮東航的兄弟,這麼快的結束餐敘

或許時間是短暫的,但友情應該是長久的,也希望很快的,我們將會再一次的碰面的

謝謝各位的賞光及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