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一些歌曲,都好好聽喔~~

已經有段時間不敢拿麥克風了!喉嚨破嗓後,只能聽別人唱

除了羨慕就是忌妒,沒辦法,天生沒好歌喉,所以提早畢業了

唱歌對我而言是一個很舒服的享受,如果沒了音樂,不知人生要如何過!

或許言重了!但它就是人們之間的一項調劑品...

今天的天氣真的變了..一早的風雨,有點大,所以....

我開始一天的工作,送小朋友上課,三個小朋友兩趟解決

送完三太子後,到公司竟然發現他的餐袋放在我車上

想必下車時,撐傘忘了拿,怎麼辦呢?只好請我老婆自己再弄一個跑一趟

幫他送去,聽她說還一臉傻勁,有點不好意思

以前接送小孩都是老婆做的事,負責早餐及接送小孩是她職業

但現在天氣涼了,已前還有小車讓她接送

從她不願開車後,我就不得接下這個快樂的工作

其實我是很樂意的,為了小孩,我可以犧牲一點點睡眠

孩子是我們的資產,如何教育是老師和家長共同的責任

所以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不過還是要陪著孩子成長,相信身為父母者,都需體認這樣的道理

昨天晚上自己在家吃了一鍋的麻辣鍋,今早起來,哈~~上火了

可惡的事,竟然朋友11點多call我去吃麻辣狀員,老師咧...

已經上火了,還吃會死人的ㄟ,只好婉拒了他的好意

在公司吃簡單的乾麵加酸辣湯,簡單一餐,快樂過下午

下午來了那些吃完火鍋的朋友們,還真怕我餓死嗎?

我的脂肪可以撐6個月不會死的啦,客來茶招待,聊天過日子

晚上很快又要來到,今天可要早點休息了!免得上火更加嚴重

晚上要吃疏菜大骨熬的白鍋,人會胖其實是不用原因的

這兩天天氣不好,都沒去戶外打籃球,所以熱量囤積應該不小

還好,我沒啃瓜子,要不然.....不能見人了....




arrow
arrow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