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為了應付這場高爾夫的硬仗

昨晚特地提前回到飯店休息,十一點準時退房出發至桃園龍潭高爾夫球場

這個球場是我第一次去的球場,原本準備拍一些球道圖來留念

結果因為找路的關係,又碰上我的 GPS有點狀況,所以開過頭

然後又找路,因此太匆忙之下,把相機給放在行理袋,忘了帶下來了

唉~~~年紀大了,做事情就是忘東忘西的.....

到了球場,吳董及我老闆和TIM都已抵達,預約開球的時間,可以提早到12:20

所以也沒閒著,就準備下場了

龍潭球場是我第一次造訪的球場,所以陌生了些,在TIM及桿弟的說明下

也漸漸的瞭解狀況,吳董是我高爾夫的啟蒙老師,所以打球功力自然不在話下

除了因為年紀大了些,開球距離沒那麼長之外,其它的短切及推桿,還是相當精準

又碰上這個球場,他有主場優勢,所以18動被他贏了9洞....

我老闆的高爾夫球也是相當的厲害,在家都可以弄一個果嶺的人

打球技術也是相當了得,因為去了一趟西藏,所以將近一個月沒摸球桿

一開始打得有點掙扎,但後9洞慢慢的也漸入加境,拿了五六洞的成績

至於TIM,有幾個好的球洞打得不錯,但都被汰掉了,所以成績掛零,運企稍差了些

而我,只拿下了三洞,雖然可以再更好些,但因為有些揮桿及推桿穩定性有待加強

否則在龍潭這個球場,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因為龍潭球場,懆地的維護相當的棒

踩在上面有如走在地毯上的柔軟,擊球的準度也會相對提昇

所以下次若有機會在造訪這個球場,我想我該會有些好成績的

一場球從12點多打到四點多結束,沖完涼後,再次和邀請我的吳董及TIM道謝後離開

一路由龍潭上三高直奔回台中,腸肚轆轆.....回到家都6點半多了

終於....完成了這三天的北上之旅,疲憊的身軀,只能留待這幾天的回復了

哈.....不過真的棒,在這秋涼的天氣裡,打了一場好球,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