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大腦沒東西

下班前有點胸悶,可能是沒開空調的關係

害我嚇了一跳,真怕公司剩下我一個

秘書說要到桃園拜訪我的兄弟,我請她安排在下下星期

要不然我沒辦法北上,20號是我們的月例賽

所以行程安排在星期三以後,比較有空

秘書一聽當然樂極了,她多希望我能上去

因為我是打遍南北的無敵手...小柯蚪是也

年關將至,一些拜訪行程可能會多一些,算是一種年度人際關係的總檢討

2007還算是一個平穩的一年,海運市場受油價的影響

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對出口廠商而言,並沒有利多出現

製造業原物料上漲,加上運輸費用成本的提高

說實在的真不好經營,展望2008,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