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家今年的暑假,也在這一兩天

陸陸續續的塵埃落定,說"塵埃"應該也是可以的...

在今年不景氣的年代,倆個女兒一個考上大學,一個也考上高中

更利用暑假的時間,把房子全部整修,丟了好多的東西

也增加了好多的東西,整體來說,這兩個月就在動蕩不安中渡過

環境的紛圍,孩子大考的壓力,都已經告一段落,現在是重拾重整心理的時刻

在11號,二女兒基測公佈學校分發後,如願的讓她第一志願的讀到公立的高中

在那時候,全家整個緊繃的神經,才完全放鬆下來,真的很難熬呢

今天大女兒要去她的大學報到了,再來就是明天二女兒去報到了

終於.....完成了所有的程序

而新的家,再經過拉皮後,也陸續的完工,我們也開始搬回暫居的房子,回到自己的家來住了

雖然大門還沒安裝完成,只有一道鐵門也夠了

把我們同層住戶,弄得灰塵滿地,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但這又是必經的過程,所以也只能送些水果安撫一下他們,還好臨居都能體恤

也不會找麻煩就是了....

現在的進度已經來到了收尾修飾階段,等門裝好後,就大功告成了!

每個人都可以重新開始了!

大女兒可以重新適應她的大學生活,二女兒再一次面對三年後的大考做準備

小兒子終於有一間他獨自的房間,而我老婆也有了她的勢力範圍!廚房及浴室

我呢?沒多大的要求,前陽台及合室給我就行了~~~~哈!!

8月13號了.....6月10日開始,我又完成一項任務....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那麼我的努力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