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相當的炎熱,氣象報告說午後有雷陣雨,但好像沒有來ㄟ

今天起了個早,為的是幫二女兒查榜單,因為從昨天晚上

她就一直很緊張這件事情,我也勸她別想太多,如果沒能第一次順利選上學校

就準備第二次基測的準備,因此昨夜不知她睡得好不好

而一早七點多,她就起床了,開我NB要查放榜資料,但偏偏沒有看到

必須等到11點才會公佈,真是難熬的她ㄚ,因為要進公司上班

倆個女兒都要跟著我去上班,這是公司有冷氣可吹,又有電腦可查資料

加上家裡正在施工,聲音相當吵人,所以來公司也好....

時間一分一秒的到來,11點不到,我就進網站看資料了,但是......

掃過一次後,發現她想要得學校沒有她的名子!這下我看得面對現實了

我進到會客室告知她這件事,這對她來說是多麼殘酷的事呀

知道她準備了好長一段時間,但還是落空了,雖然我也有點失落

但還是安慰她,告訴她沒關係的,再準備二次基測就行了

不管如何,第一次的成績是可一接受的,但因加權的關係

她還是沒能如願進這學校,後來載她回學校去拿榜單成績,換算加權後

發現分數只差1.5分就可以達到錄取的標準,唉~~~真是有點婉惜呀!

不過這一切都已成定局,我也只能開導她為二次上衝刺班了

她也面對現實接受這個考驗,原本同學一些畢後邀約

她都回絕了,看來她是要為自己討回一個顏面吧!

雖然一開始的態度並沒有想考第二次的念頭,但我還是要求她去做完這一件事情

另一方面我還得面對她媽媽對這事情的失落,她應該會很傷心吧.....

二點我載她出門進補習班,要她重新再做一次準備,第二次挑戰開始吧!

我還是繼續為她加油!不管二次成績如何,必竟妳都努力過了

其它的就教給我來處理吧!因為要先安撫她老媽........

這事就先放一邊不再說了,等二次基測考完後,再來記錄這些事情

今天一早的另一個插曲是,我兒子的事

沒事去買了一隻黃金鼠,結果出門上課時,竟然跑出來了

喊我起床為他抓老鼠,我咧...我不是補鼠大隊的

結果!竟跑到讓我找不到了,最後我也放棄尋找

但是!我下班回家後,他竟然被我兒子下課後找到了

又關回牠的窩,真是磨人ㄚ,害我一早翻箱倒櫃,外加水沖,就是尋不到

所以我就把牠拍下來,看看這隻調皮的黃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