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的假日,家裡的工程沒進行

為的是怕假日,多數上班族都在家休息,如果電鑽一動

我看管理室電話一定塞爆,所以我們也希望這樣,不要造成左右上下的鄰居

安靜休息的好環境,畢竟這樣的工程不是一天兩天

而且開始拆除的工程比較吵的,因此!就也讓我們也趁機休息一下

不過昨天還是利用一些時間,把小孩們裝箱的書,重新整理一遍

再一次淘汰他們不要的東西,這樣留下來的,就可以帶到新的地方擺放了

說起來,這兩天天氣詭異,大雨下的很急,來來去去,陣雨不斷

昨晚城哥邀請我們全家,再一次到他的新居作客

上回因孩子們要考試,所以只有我一人赴宴,現在小孩都放假了

就找我們全家大小去參觀他的新居,也收留我們在他家吃晚餐

反正我們現在是寄人籬下,所以有一餐沒一餐的,有人找吃飯,那我可樂的呢

城嫂約了她的高中同學,也一同到他府上作客,一位熊小姐及一位陳小姐

剛好熊小姐的女兒也和我家老大讀同個學校,又會打高爾夫

所以話匣子一開,再加上喝幾杯酒,還蠻熱鬧的

回家時都快十一點多了!

今天,老婆的二姐和朋友來台中玩,今晚要住在台中,所以就讓老婆陪他們去四處走走

晚上大女兒要一起陪她們逛逢甲夜市,我就在家好好應付三太子,而品如還是繼續她的補習囉

雨還是一直下,時下時停,看來最近的天候是多變的,明天....可能在家,不上班

因為老婆她要陪她姐姐到鹿港走走,我中午還要接兒子下課

所以....監工我來當了!

城哥及城嫂


我和柯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