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隻鵝~~~大家都看得出來是一隻大肥鵝

這是我去東海大學時,我二女兒同學家養的一些禽類動物

但我今天要說的不是這隻鵝,而是我今天中午去一餐廳叫阿秋大肥鵝

這家餐廳光聽名子,就知道拿手菜一定是弄鵝鴨肉之類的

果然不錯,幾樣菜裡頭就出現兩種鵝肉的吃法,其它海鮮類也不錯

原本自上星期被病毒感染,喉嚨痛又咳的,不想去參加這個午宴

但奈何兄弟們一直來電,人還是去了!

不過言明再先,不能喝酒,我只能喝我的礦泉水



一桌十人,每位都是好哥們,言談間都是一些風花雪夜的事

人老了都一直說當年勇,我呢?話不多!喉嚨不舒服,就少開口

酒過幾巡後,就開始有人起鬨玩起遊戲,真的是童心未泯

搞到三點多才賓主盡歡,散的散,走的走,玩的還是繼續玩

我呢?回公司乖乖上班,這樣又渡過一天美好的時光..............

還有一件事要記錄一下!今天日本隊在經典賽打敗韓國隊ㄟ

真是太爽了!雖然台灣的中華隊不能振作,但看人家用心的在經營

一個運動,那種精神就讓人感動,台灣的國球,該好好反省一下了吧~~~

別在那分幫分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