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3/18日....那天是我們球隊的月例賽

考慮到腳傷的問題,在前文就大概略述一二

後來我還是如期的去參加了.....

這一次的球場,離我家的路程才五分鐘,夠近吧!用走路都能到

只是背球桿那我可不願意...哈~~~~


強哥  ㄚ坤  宇哥   另一個就偶


這一天和宇哥!強哥!和ㄚ坤同組,宇哥人真的很好,知道我腳傷,還特地送我一個超功能

有紅外線療效的護套給我,當場二話說,就直接套上我的腳踝

這樣子打球就不怕腳的旋轉而再次受傷,在這實在要好好謝他一下,雖然他不上網看不到

但心裡還是說謝謝了~~~

自從受傷後,發現打球的姿勢有點跑掉了,所以球賽的內容就沒什麼好說

只傲看滿場穿梭拍照,就知道我是去玩的,而不是認真在打球

所以當天打了101桿,和台北101大樓一樣高的桿數,唉~~~真丟人,好久沒打三輪車了

不過小輸給宇哥,也當做是付點費用買護套的錢好了!哈.....

當天晚上難免又是餐敘,卸任會長後,無事一身輕,所以可以好好飽餐一頓

不過酒也喝蠻多的,後來又被邀去台中市最大的金錢豹酒店續攤,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不敢驚動老婆大人,偷偷跑到另一間房睡,但.....隔天還是被她抓到我幾點回家

哈....原來她沒睡熟,所以三四點回家,她都一清二楚,還好她沒拿家法侍候

要不然我可倒大楣了,隔天3/19日還體貼陪我上班,實在嘛是就感心咧....

星期四這天就在體力耗若下度過,而接著而來的是.....3/20日

319在幾年前很有名,我不說大家也都知道2顆子彈的鳥事,這個衰尾道人,目前還在土城呢?

而320這天,我早已約了船公司的朋友,要和我公司小姐聯誼,所以為了應酬

我皮可繃緊了!不過還好邀得夫人同行,讓她也參與一下,應酬的辛苦

大致上一桌16人也吃得開心,在不景氣中,還是要拼經濟啦~~~~~

這就是我最近的報告,這兩天我可要養精蓄銳了!不能太操了

喉嚨有點發炎,話講太多了,痛痛..........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