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要翻牌了

總統大選牽動幾千萬台灣人的心

不管挺藍挺綠,我想大家都累了

過了今天,大家也可以放下被政治人物操弄的疲勞轟炸

可以不用在吸收那些唬爛的政客連篇的謊言

你是決定未來四年政局的人,不管如何都要投下你最寶貴的一票

我想過了明天,我們的心都將放下,因為說謊者,操弄者,陰險之人

將敗下陣來,我們只要一個忠厚的領導者,忠於百姓,忠於國家

天佑台灣....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和幾位好友去全國球場打了一場球

10點多就到了球場,因為今天要賭一下,每洞要玩500元

所以呢?我就敬告好友們不要打電話給我

怕影響了我打球的專心度,還好...今天的球敘,我一個贏三個

真是太高興了,雖然前打40,後打50,總桿90是不盡人意

但能穩住陣腳,是很開心的,回到家,一群兄弟實在是太可愛了

詢問戰果,也替我捏把冷汗,不過聽到贏大家還是笑開懷,哈....

真是太可愛的32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