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台灣上空飄下了春雨,各地多少都下了一些雨量

有些人討厭這樣的天氣,但我還不會太排斥這樣的下雨天

下雨天我喜歡看著戶外的景象,看著雨打落花草,這是洗滌最好的時候

下雨天有時看著外面發呆,想著有的沒的事情,其實也不錯

雖然工作的關係,不受雨天的影響,但對於中台灣的我,偶爾來一點雨,真的很棒

還好,好天氣馬上就再度來臨,所以風雨來朝不過是短暫的過客



風雨過後戶外景觀,是乾淨的,是明亮的

大自然就是如此的可愛..........

今天下午又去了一趟新光三越,為的就是去買一台新款的相機

原本我用的Sony T50決定送給二女兒,因為被老大給我玩到有點小狀況

但使用上沒太大問題的,而這次換的也是SONY的相機

全觸控式的SONY T700數位相機,數位相機攜帶方便

但單眼相機卻比較有質感,所以一般拍照用T700就行了

需要有點創意就用我NIKON D80來完成,越來越專業了喔

T700之前去看時缺貨,今天再去貨已到櫃,原本留資料要店員通知我

結果都沒CALL我,只好今天殺過去,法雅客買3C的東西蠻多選擇性

T50也是在那邊買的,但今天我說要買T700時,我說要三台

那店員有點訝異,以為聽錯了,確實是三台沒錯

因為有位賣豬肉的大姐,託我幫她選購相機,要我幫她弟妹買兩台

所以連我自己的就一共買三台,這厲害吧!

今天算起來也是大戶一個,但一點折扣都沒有,唉!!!真是沒天良

等我測試一下,再把拍過的照片放上來,看看好不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