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假,剛好補一下星期五晚上的揮軍

而這兩天假日,剛好都有8搶3的棒球賽可以看

所以假日也不算太無聊,中華隊也算爭氣

兩贏3場,看的球迷們真是興奮,希望未來的對戰

也能再創佳績!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描述一個身心有殘寂的小女孩,她對於自己的看法都是正面的

如他對自己有一個愛他的爸媽,及自己有一個很漂亮的手

....很多都是他自己看得到的東西,而不是把別人所有的

當成自己的負面壓力,人只要懂得如何欣賞自己所擁有的

自己滿足自己的一切,那麼就會有一個開朗的個性

如果只一位的想要和別人來做比較,如官位要比別人高

錢要賺得比別人多,房子要住得比別人大,那麼活在這麼無知的環境下

人是得不到快樂的,要善用對自己的信心,懂得自己的優點

歡喜過好每一天,欣賞別人的優點而不是佔有,這樣在人生的道路上

才有天堂路可走,希望大家也多學習,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