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ㄚ~~這個月又將過一半了
感覺最近好多事的樣子,是因為快年底了嗎?
早上來了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是從台中調去台北又請調回來的潘明佑先生
為了老爸的身體健康,不得不犧牲個人的前途,真的令人不捨
看得出來心中有很多的心事,但我也只能安慰他一些
路看遠一些,走遠一些,親情還是無所比擬的
等待它日有機會,還是能夠飛上枝頭的!加油了~~~


而中午過後,就先看了一下ㄚ扁的新聞
特偵組終於偵查終結,正式的起訴貪婪的扁家
一個不法的貪婪之徒,竟然掌握了我們八年的時間
丟盡台灣人的臉,就因為他的貪,吳淑珍的干政,豪奪不當利益,更是該死
沒看過一個尖牙利嘴的殘障者,如此的貪.........
他家的事我就不多說了!無聊...

下面是我 下星期的大約動態......

下星期二!調紐約IVAN的老爸公祭,要找個時間過去祭拜一下
老朋友了!在南投要特地跑一趟

下星期三船聯隊又要開打了
這次在CCK的球場,希望風和日麗

星期四COSCO MR. Martin 他們公司大船下水首航
約我一起去參觀,高雄ㄟ~坐高鐵下去,但....我好像這天還有一個約ㄟ

星期五公司同事聚餐,所有應酬全部回絕,要好好的和我可愛的同事們
吃一頓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