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日 星期六 在醫院待到第三天了

相同的!和前一晚一樣,嘴巴還是痛死了

吞嚥的問題還沒解決,鼻子裡頭三不五時都會滲出血水

繼續打著點滴,換紗布,好像也沒什麼比較快的方法

今天還是一早就起來了,活動上比起前兩天靈活都了

而今天早上,再去門診拿出塞在鼻孔內的第二條紗布

鼻竇是一個空的空間,所以塞很多東西在鼻子裡頭,不成問題

臉一共有四個鼻竇,它有很多用處,這個個位可上網去瞭解一下

拔第二條紗布時,不是很舒服,因位靠近最裡頭得傷口,所以有點疼痛

拔完後還是趕緊做冰敷,減少些許疼痛

回病房後,請老婆回家休息,因為今天是假日,小朋友們都不用上課

所以讓她回去休息,等中午再過來及可,反正也沒什麼事了

但是 ...天ㄚ!她回去後打電話來說,回到家竟然類似落枕

頸部壓迫到不能動,痛死她了,唉~~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住院不方便,照顧病人的竟也成病人,我要她休息

他說要去看中醫處理一下,這時候當然是ok的,快快處理最要緊

等她下午過來時,他說去看了中醫,還幫她針灸,她呢?則是當場暈針

臉色發白,嚇死中醫師了!太慘了!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好些後幫她推拿了一下,才來院裡看我,帶著我的午餐過來

哈....誰能比我們家還慘呢?看她走路像機器人一樣,一路叫疼,真是辛酸ㄚ...

晚上的台中是雷鳴閃電下大雨,原本我要老婆不要回家了

乾脆在院陪我休息,可是ㄚ,我們加小孩,被閃電給嚇著了

停了電,讓他們會怕,所以當媽媽的只好回去陪他們,我一人在院沒問題的

更何況我已漸入佳境,可以應付這些事了,她才安心回家去了

今晚鼻子稍微通了些,可以不用只靠嘴巴呼吸,所以睡的安穩些了

睡到護士喚我打點滴才醒來,真是棒ㄚ....明天有可能出院

加油!趕快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