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日 星期五一早!真的很早,窗外的天空是灰暗色的

沒有雞鳴,只有鳥叫,開完刀的第一個晚上,在痛苦中度過

開完刀因鼻孔內塞住了棉條,所以只能靠著嘴巴來呼吸

但因為嘴巴呼吸,很容易造成嘴巴乾裂,所以整個晚上無法入眠

一直起床來喝水,才能減緩疼痛的感覺

半夜護士都會來巡房並打點滴,進來我都是醒著的,這樣的動作一夜好幾回

終於盼到天色漸亮,可以起床來活動,老婆陪我一晚,我想也睡得不舒服

我都不好意思吵她,希望她能睡得安穩些,住院時ㄉ她陪我跑來跑去

也知道她比我還耽心狀況,所以這回可真辛苦她了

一早五點多,她必需先回家裡去安頓那三個要上課的小朋友

一個一個送出門後,才能再回院裡來看護我,因此她也可不輕鬆

早餐不能吃太多東西,吞嚥的不適感一直存在,靠著嘴巴呼吸和吃東西

可能會窒息,所以吃東西時必須稍微憋氣,但吞一次鼻子內就會啵!啵!的發出聲音

好像鼻子是泡在水裡面呢!這感覺真是不好形容就是了....

到了早上八點左右,護士通知我到樓下門診去換藥,哈!鼻子包著紗布

要這樣走來走去真是難為情,老婆笑我還怕,要我戴著口罩下去

我這下更頭大了!因為她把我寫"有口難言"的口罩帶過來,我怎麼敢戴ㄚ

一戴出門,我看所有人可都會笑翻了!哈...別胡扯了

硬著頭皮,壓低帽子,鼻子包著一條紗布到樓下看醫生

嘿~~不是只有我一個人ㄟ,好多人喔,有年輕的老的

什麼人都有,男男女女,都貼著一條紗布,唉~~~我想太多了

報到後陸續被醫生叫進去,讓醫生把鼻子的棉條抽些出來

並上點藥,說實在的,還不算痛,只是普通的不舒服

抽掉我右邊沒動刀的那一邊,頓時有空氣進來的爽快

左邊因還需要塞著,所以還是不通,但因鼻竇是相通的

所以鼻血還是會滲透過來,包著紗布,最主要是把血水吸住

因此換完藥後,.繼續貼上紗布止血,真是難受,嘴巴繼續工作吧...

換完藥後繼續回病房休息,因血水持續流出,所以躺在床上的時間比較久

今天有蕭哥來探視,陪我快半天的時間,打發無聊的時間

太謝謝他了!因今天江哥要請吃飯,他搬新家,晚上叫我們兄弟過去坐坐

我之前也和他告假了,因此只能禮到人不到

再次恭喜江哥了~~~

晚上只能想著別人吃大餐,我繼續吃我的稀飯,不過換成皮蛋瘦肉粥了

而點滴裡的抗生素和消炎藥還是繼續當我的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