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早上五點就起床

帶我們家的歐巴桑出門去豐原和友人會合

她今天有事要辦,所以我就在家當慈父了

回到家都6點多了,要再睡回籠覺也不大可能

所以就躺著休息一下,到了八點半,二女兒要起床補習

挖她起來,現在的小孩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鬧鐘也不弄

就算設定了,我看響了也是關了再睡,真是要再教育一下

9點載她出門,回來順便去加油洗車

好久沒洗車了,因為前幾日,都有下點雨,所以一台黑車

都快變花了,髒了還真難看,但每次洗車後

隔天都會碰上下雨天,希望這次不會吧!

今天好像是自行車日的樣子喔!

東海周邊的道路,都可以看成群結隊的自行車隊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今天有活動,自行車大會師,蠻不錯的

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騎腳踏車,台灣的運動人口還真不少

家裡也有腳踏車,但是....很久都沒騎了,我看只能用牽的吧...

早上的時間,閒閒沒事,老婆不在,那我只好當個好男人

拖地洗廁所,順便清一清家裡的雜物,唉~~還真髒

難怪有人一直打掃家,都累得半死的樣子!還清不完

尤其家裡有小孩更是如此,一直丟一直清也是沒辦法改善!

其實假日是我們全家打掃的日子,一兼日顧,運動兼整潔

下午老婆回來後,我帶著倆個小的在去運動

嘿嘿!上次答應我的,這倆個不能反悔

交易條件是成功的,今天玩了飛盤,看翔偉是流了滿身大汗

真是不錯,邊走邊跑,運動量也都做出來了

直到老婆打電話來催吃飯,才結束今天的活動

天ㄚ!減肥ㄟ!運動完就吃,不肥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