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靈驗了!昨天洗車今早就下起雨來

而且氣溫也骤降了一些

看來我這烏鴉嘴,說的話還有點準

還好今天請一天假,留在家沒出門

所以車子還沒弄溼,哈...

雨勢到了下午已經暫停下來,利用時間去菜市場逛逛

別以為我是大男人,上市場真的很好玩的

好多好多的菜和蔬果,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樣子

害我每次去都買很多回來,猛吃的結果就是胖...

剛去接二女兒下課,散步一下也不錯,只是她把書包丟給我背

好像重溫高中時代的學生生活,我問她說我背起書包像不像學生

她竟說不像,是太老了嗎?還猜我是52歲

我咧...她老爸幾歲都不知道...真是白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