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陽光是還不錯的,但對某些人來說或許並沒那麼陽光

終於我送修的NB,今天通知已修好,我呢?當然趕緊去把它抱回來

蕭爺今天一早就來到公司,所以我就請他和我跑了一趟梧棲

一個小時來回的車程算是很快的,原本打算在台中港吃海鮮

但後來想想又回到了台中,到老9那邊吃中飯

當然少不了的是找老大和潘爺一起來囉

誰知道那麼碰巧,在那邊巧遇長榮的眾家兄弟

不過今貪是他們的場子,我也不好意思打擾

和幾個兄弟在外場吃行了,這些兄弟只要一碰在一起

難免也會廝殺一番,聽聽潘爺吐一下口水,時間也是過得很快

後來長榮的弟兄出來和我打招呼,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包廂

和他們敬一下酒,今天朱協理剛好有來,所以也利用這機會

和他換個名片,自我介紹一翻,長榮今天是請萬泰公司的人

擺了兩桌,看起來陣仗蠻大的,不過好像也蠻和平的

很巧,以前在我公司的郭尚洋也出現在現場

他好像刻意躲著我,沒主動來和我打招呼,這可奇怪了!

我應該沒那麼可怕吧!或許他有什麼原因吧

人不同公司距離也不會那麼遠才是,看開一點才是

今天牙齒又崩落了,比上次還慘,所以回到家後

就和牙醫約時間去拔牙,先做了一部份,明天還要繼續

看來還是面對現實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