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台中,氣候相當宜人,雖然到了中午會稍微熱了些

但大致上是很棒的...今天一如往常,送小四的兒子上課後

就直接到公司上班

想說今天八點,有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二場賽事可看

安置好我的東西後,準備好好欣賞一番,奈何....學校來了電話

我那兒子竟然肚子痛,跑保健室休息了

他老媽來電要我回去接他,順道去看醫生,這下可好

只好交待我的同仁們,我先行離開,有事再CALL我囉...

到學校接小朋友,平常都是安親班老師的工作,我很少到校去

所以還蠻新鮮的,看著他同學帶他出來,有一定的程序,學校才放人的

哈...呆頭呆腦,只是肚子痛就想請假,真是夠了

帶他去看小兒科,竟然星期五休診,只好去看家裡附近的家庭診所囉

潘醫師說是小感冒,吃吃藥就行了,看完才十點多

好吧,只好回家休息,順便看大聯盟了

在家上班也是不錯,反正有什麼事,小姐會和我報告的

偷得浮生半日閒,順便清理我的魚缸,換換新的水

等下午,小兒子舒服些,再帶他去騎腳踏車囉....

快樂的週末,祝福各位工作愉快,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