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他的個人網站宣佈,為了專心做一個較好的丈夫、父親和人,他將無限期停打職業高爾夫。

伍茲在http://TigerWoods.com網站上貼文說:「我要再一次對每一個人說,我深深地感到抱歉,並請求原諒。我所造成的傷害也許不可能修補,但我要盡力嚐試。」

「在做了許多心靈尋求後,我已經決定從職業高爾夫無限期休息」;「我必須專心做一個較好的丈夫、父親和人。」

伍茲於上月底在自家門口發生「車禍」後,迄未公開發表談話。上週他曾在網站上首次貼文承認自己「不是完美的人」,對自己的「逾矩行為」感到懊悔,覺得對不起家人。









老虎伍茲是高球界的頂兼人物,在這次偷腥的新聞中,被一一爆料出來

對於我們這些喜愛高爾夫運動者而言,也算是一個很棒的偶像

喜歡他在對於每個球每一桿的處理態度,但.....如今!緋聞纏身,也只好發出嚴正的聲名

無限期停止比賽,對於這為一直再創造記錄的人來說,確實是一大傷害

但這就是個人不能潔身自愛的結果,雖然少了伍茲的高球賽,就像是只有第二沒有第一的比賽

但他如果不這麼的處理的話,每場的出賽,肯定和MLB的A-ROD一樣,場場都有人狂噓

這樣還能比賽嗎?他還能面對球迷嗎?

如果他不利用這段期間,和他老婆艾琳,搞好夫妻間的關係,看來要重新出賽

那將是不大可能的事,唯有修補好夫妻間的關係,獲得老婆的原諒,才能再踏出家門

回到球場上......

喜歡老虎伍茲的球迷們,就先和這為巨星暫別吧.....

男人犯的錯,都可以當作每個人的借鏡,誰叫他錢多呢?又是知名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