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05那天,是我北上台北的日子,當天中午過後就出發北上

延途也一路順暢,從一高接國道3號,由木柵接建國北路到住宿的飯店

一路花了約不到2個小時,一個人開車,真的感覺好無聊,但沒辦法

我必需載著我的行理及球具,不得已一定要開車,雖然累,但還是順利到達

這天本來就約了幾位長榮的好友們餐敘,我公司的細心小姐們,得知PAUL的生日

所以特地的買了個大蛋糕幫他慶生,還是單身的他,小我一歲,還在過單身的生日

但有這麼多人幫他慶生,我想也非常難得,所以剛好帶著相機幫他留個紀念囉

長榮物流的吳老大DANIEL,撥空也出惜這個餐會,他是我高爾夫球的啟蒙老師

所以在他的邀約下,特地上來和他打一場球,也在TIM的安排下

讓我們可以有一個相當棒的餐會,八德路的田園餐廳,雖然在巷子裡

但一些海鮮料理,還算實在,店雖然老了些,但客人應該都是做一些熟客

所以生意還算不錯.....

當天很開心的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大家閒話家常,聊聊人生的大小事

問問家人,瞭解近來的狀況,很快的......就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當然!吃完後還是有下一個節目,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迷迷糊糊了

憑著一些清醒的記憶,知道還有很多好友陪著,唱歌喝酒.....

最後在我們可愛的HOLLY陪同下,送我平安的回飯店,終於完全解放.....

以下是我一些好友們的合照

中間是吳善楨老大哥,左手邊是我五年不見的DAVID郭



一年後再見的JOHN HO


WOODEN 大哥,離開台中後,就很少被他蹂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