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洋基今天4:0輸勇士隊

王建民吞下今年的第6敗.....

我想多數球迷都應該很傷心吧!

但!跨聯盟的賽事,在投手上場打擊的情況下,打擊群又是沉默的一群

能有什麼結果,我想那已經不是太重要的輸贏了

最重要得是,小王今天投球局數五局下場後才64球,比上一場,用球量精簡許多

也代表他的控球率已經恢復9成功力,不在是那個軟趴趴的小王了

下一場對國聯的大都會還是他上場,所以先發角色還沒有變化

因此打完國聯賽事之後,或許七月份在美聯的賽事,他將能有一翻好成績吧

今天大女兒提著包包來公司,她要離家出走了

他說要去同學家住幾天,然後上台北去看演唱會

要到星期天才回家,那意思是我可以安靜幾天了

小孩大了!該讓她們自己安排未來的生活,別太綁手綁腳的

只要多注意安全,那就可讓我放心了

昨天我又被黃金鼠咬了一口,流血了

結果我家三太子笑得很開心,因為我被咬了

這傢伙可能想報被我K一頓之仇,所以一直叫我去逗黃金鼠

果真,就被狠狠的咬了一下,搞的我兒子放聲大笑

真是奸詐

後來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因為我在逗鼠之前

才幫我老婆剃一隻豬蹄,所以手上都是食物的味道

牠可能能把我當食物了!

下次我可要小心點,要不然~~~~我兒子又會偷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