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滑鼠墊喔,就像3M可重覆粘貼在桌面上,不會滑動喔!還可隨NB攜帶,非常方便
重點是可以量身訂做,當公司的廣告喔...
(這是送給我老闆的樣品,還沒量產)



今天一早!又發現我家的黃金鼠又逃亡了

這次關在籠子裡,還是有辦法讓牠越獄成功,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想能成功的原因,一定和我兒子有關,因為他下課回來

逗弄那隻老鼠,可能籠子的左邊,有一個旋轉鈕沒扣好

就這樣的!從那個地方給鑽出去了~~

沒辦法了!早上起床餵魚時,發現籠子空無一物

就叫我兒子出來找了.....

但翻片陽台,還是沒有蹤跡,看來....這次沒那麼好找的了

只有等待它日搬家時,看能不能找到屍體了

也說不定過幾天就可聞到味道了....好恐怖ㄟ

房子動工已經兩星期了,好像工程進度有點給它落後了些

所以今天找來包商,數落了一下,他也自知理虧,千不是萬不是的道歉

這....這些人就是如此,說一套做一套,接工程時,說一切沒問題

等事情出來,才趕緊來扮白臉....我咧!這貨色我看多了,別來這一套的

昨天光為了一個浴缸的事,就讓我超不爽的

所以說話上也比較大聲了些,那些水電的,老想以為他們是專業

這不行,那個也不行,把我裝傻的喔....我說不行就給我改

廠商那麼多,找不到我要的浴缸嗎?那就給我用做的

你要賺浴缸的錢,就給我弄出來,弄不出來我請水泥工砌做

還在那囉哩八唆,挑個龍頭都要我自己看,那我當時找包商是幹嘛的

我變成是監工嗎?今早老大不爽打電話給承包商,他也知道老子有點毛了

還真識相趕過來,老早就知道你過來要演什麼戲了,就讓你演爽一點

但我還是要把話說清楚,我是很好講話沒錯,但不是完全沒原則

對你客氣,報價單連砍都沒砍你一毛錢,你卻工程弄得我好像親力親為

你道不是,認錯!致歉!我都不需要,我要的是,進度......

光水泥的部份搞了兩星期,連個浴室都還沒弄好,那地板就更不用說了

溝通的事是你設計的人要弄的,不是我業主要管的,搞清楚了沒

不清楚林北再說一次好了!懂嗎?

說你上星期四個工地在收尾,所以這邊就給疏忽了

生意做那麼多,所以這邊就不重要喔....

沒關係....平時來談事情看你口沫橫飛,這次我就電你一下

你再給我拖一下時間沒關係,等水泥地板浴室做完後,我看你還玩不玩

不玩我就給你抽工,不給你做,看你玩不玩得起...

反正我有地方住,不急!很多事就是如此,期待太多,失落也就多

假日窩在家裡,所有的人都跑出去了,只好上來發發嘮叨囉 ....

1.大女兒台北看金曲獎頒獎(其實是看韓偶SJ)
2.二女兒繼續她的苦讀,補習班全天伺候
3.老婆娘家人來台中遊玩,去當地陪
4.小兒子孤獨一人,不願陪我!
5.我已經是沒人要的人


後記~~

晚上我和我的兒子倆個人在家,看著火影忍者時

我的眼光掃到了一個黑影,在房間地上爬過

直覺就是那隻黃金鼠

叫我兒子關門,開始趴地尋找芳蹤

果真~~~牠出現了

竟然自投羅網,跑來房間讓我們把她給抓起來

這小傢伙一定一天找不到食物,所以才出來探險

放到籠子裡,拼命的吃,拼命的喝水

哈.....看你再跑給我看ㄚ~~~

這次空手抓牠,沒咬我了ㄟ!

原來老鼠沒那麼可怕

兒子這下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